想,就會找到方法;不想,就會找到藉口。
會就簡單,懂就不難,熟了才好用。
當你所知有限,你的選擇就會變得很有限。
 
這句話~
居然出自平日每天一起喝咖啡.一起鬼混的好友口中...
 
那天去他家看到他的作品
有點感觸
難怪他會說出去年的作品沒得金鐘獎
他早晚都會拿到
我一直以為這是跟我之間的玩笑話...
 
沉寂多次的他
居然悟出了
想,就會找到方法;不想,就會找到藉口。
會就簡單,懂就不難,熟了才好用。
當你所知有限,你的選擇就會變得很有限。
這段話....
 
我呢!?
我在幹甚麼!?
一直以為前面已經沒大樹的我
不知不覺的停滯了
不知不覺已經鬆懈了...
 
之前拼命往上爬,只想做好節目的我
現在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 michael 的頭像
    michael michael

    michael michael的部落格

    michael 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