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室友搬家了
以後再也不能下班順道去他家坐坐打發時間病厭厭
再也不能無聊時隨時跑去他家混
 
我真的該認真規劃一下我的時間
怎麼我 一天到晚聽到別人說時間不夠用
而我卻一天到晚覺得時間太多............
 
每天一張開眼
就做一樣的事~
沒有任何值得高興.期待的事
下班後回家~
就開始想要怎麼渡過晚上的時間~
 
最近一直在想年輕時在pub工作
聽到一堆人不想活超過30歲
只想活在當下.及時行樂
現在~那些人不知道還在不在我是不知道
但我"現在"倒是覺得他們說的話蠻有道理
以前會為了想找更好的工作而期待.而努力
會為了想有自己的窩而期待而努力
一旦一切都穩定
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有個差強人意的窩
而又還是每天一個人吃.喝
如同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沒有可以期待的事
天冷.下雨.出太陽感覺都一樣
每天期待的只是一天趕緊結束~
努力的只是怎麼打發時間
還真是件悲慘的事....
 
工作上.生活上真的沒有太多值得我抱怨的事....
真的沒有不開心~只是沒有值得開心的事發生
真的沒有不快樂~只是忘記快樂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 michael 的頭像
    michael michael

    michael michael的部落格

    michael 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