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人之間最好能"數值"化~
那麼一切就就會很簡單....
 
你的時間要算小時.天或包case!!??
有的人會擺爛~但大部分的人做事都是有時效性的
當你沒工作時
寄一堆履歷時你會想到"朋友"
"可能"朋友的簡單的一句話
你可以有機會
當然絕對是你有條件別人才肯替你說"那一句話"
可千萬別忘了
能幫你說"這句話"的人
跟"這句話"
蠻可能他給別人幾十年的交情跟信賴
 
朋友這名詞
絕不是可以數字化的
不信~你試試~~擺一桌你自己認為豐盛的桌
馬上打電話
看看有幾個"朋友"是因為"豐盛"而來
會來的"朋友"
即使是一堆豆干海帶他也會來
 
你的工錢很貴!?
你的時間寶貴!?
試試吧
當你中了別人夢寐以求的超級大樂透
當你口袋裡麥可麥可
你想的會是甚麼
如果你想的是可以包一堆年輕漂亮身材好的妹妹
那~我絕對恭喜你
恭喜你可以善用金錢.....昏昏欲睡
 
"朋友"這名詞
我個人還是喜好在我沒錢時
冰箱只剩幾瓶beers
他會買個紅燒鰻罐頭
願意馬上過來
我還是偏好
我的一通電話他可以用他的時間.體力而不是用他的金錢幫忙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 michael 的頭像
    michael michael

    michael michael的部落格

    michael 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