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整個禮拜
忽然閒下來
週六~下雨~一個人在家~
昨天~拿到了2012
這部片是我近期唯一想進電影院看的片
卻因為朋友說這片沒什麼內容~~在家看就可以
其實~我一直期望著能跟vivi一起看這部片
但~下著雨的假日~沒陪一個人悶家一整天~
又有片子~跟紅酒
還是忍不住
開了紅酒~看了2012
我雖然只看了前面一段到了開使大場面時就決定要進電影院看
但前面的內容還是有段令我記憶深刻的情節
當面對生死關頭~你想是什麼人?
看到電影裡有機會存活的人~有人選擇自己~有人選擇家人
基本上~
我覺得我這輩子應該遇不到這情況
但~
如果有不幸遇到~
如果沒有愛的人~或不能跟相愛的人一起
我還真的希望可以早點走
一個人~窩在大房子或小房間基本上沒有差別
一個人吃頂級牛肉配紅酒~遠遠比不上跟自己喜歡的人吃幾顆水餃的感覺~~
 
我想~我還是會進電影院
去看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 michael 的頭像
    michael michael

    michael michael的部落格

    michael 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