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這行這麼久"腳本"這東西真是充斥在工作中的各個角落
拍片要分鏡
做節目要先寫腳本
好像什麼東西~~都必須先setting之後才能完成.....
 
偏偏我自己的人生卻是一個完全沒有腳本的故事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
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工作內容永遠都不一樣.不無聊
即便這過程是經過多年來碰碰撞撞才達成的
是經過很多人跟事所磨的and很多努力才達成的
不是理所當然要開心才對嗎!!??
 
周遭一堆人每天工時超過14小時
我卻像個電視公務員很少超過8小時
週遭一堆人被罵的狗血淋頭
我卻連句大聲一點的話也很少聽到
週休是一定的.一年還有2~3個月是週休3日
出去聚會~可以很榮幸且大聲的說出自己的公司.自己的工作
這不是應該開心的事嗎!?
為什麼我沒有!!??
為什麼現在窩在自己的窩會覺得心裡很空洞!?挑眉質疑
 
我的人生腳本~沒有任何規劃~
一切順其自然
只有一項原則
就是絕不讓自己從小就有的陰影重現
不會讓自己成為兒女.親戚.朋友眼中的混帳
不會讓自己成一個沒有肩膀的人
雖然我從沒規劃有下一代
但我知道"如果"有~
他絕不會以任何"陰影"
我一定會讓他(她)成為姑姑口中"滿滿愛"的小孩
經過十幾年股市的幾次大起大落
讓我知道
人生不是有錢才會快樂
人二隻腳錢有四隻腳
會跟你就是會跟你
即使自己沒錢
但我知道~我絕不會餓死~~
 
人生該有腳本嗎!?
如果有腳本~它會跟著腳本走嗎!!??
只有天知道
我只知道~
我做什麼事~或想做什麼~
都會盡力而為
人生不是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但~
我絕不會讓自己留有任何沒有努力而造成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 michael 的頭像
    michael michael

    michael michael的部落格

    michael 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