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是多少你們跟我們會走過的路!!!
他X的好死不死掉下個重機械砸到個遊覽車
死了2個大陸人
現在是怎樣
大陸人不是人喔
他們不是人生父母養的嗎!!
該譴責的就是該譴責拉
不管他是藍或綠
這世界不是只有這二個顏色
經過這幾十年在台灣的成長
我絕對不相信有清廉的政治跟不混帳的政客!!
貪污的阿扁跟擁有三分之二民意卻無能買不起威爾剛的小馬
是有差別拉
這差別是一個敢汙錢~'另一個沒種汙錢卻放任下面擺爛
政治這東西永遠需要"督促"
所以~我會是永遠的"在野黨"
我~~~
當兵時站在盾牌後面抵擋民進黨
退伍後唾棄貪污的國民黨
曾經滿心喜悅支持改革的阿扁
他貪污時我還是會站出來現出我第一次的街頭抗議
跟著紅衫軍一起抗議貪污的政權!!
相信我'你如果在我這年紀就該知道那時公家機關"戶政事務所""區公所"之類的小公務員
有多混帳~~辦個事~~像要他的命
沒"那時"的阿扁~~這局勢不會改變
所以~~他~~有機會當總統
 他終究比變成比國民黨還爛的政客
假民主之名貪汙!!比原本貪污的政權更可恥
但~也別放任收回政權的那批人
說真的!!現在在位的~~那時真的都不知道貪污腐敗的事實嗎!?
現在有了民意卻還不行動'!!
他X的~~比阿扁好不了多少拉!!
一樣是"辜負"民意!!
 
這世界永遠需要在野黨!!
更需要勇敢的督促聲音!!
當一個假裝聽不到看不到的人真的很容易
但!!你.我真的做得到嗎!?
真的可以把頭埋在沙裡面!!當作看不到嗎!!??
 
 
這世界~~可以抬頭挺胸走路!!半夜不怕敲門聲!!
可以不在乎別人眼光說自己想說的話的人!!
是真的需要很多的努力!!
但我真的不想把頭埋在沙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 michael 的頭像
    michael michael

    michael michael的部落格

    michael 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