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蘋果看到篇新聞!!裡面有位工作人員操勞過度因病往生
生前在部落格貼了篇文章!!
對現有的電視文化真是針見血的感覺!!
到處都有這種人!!
愛罵下屬~~遇到長官卻蒙馬上換付嘴臉~~搖頭擺尾的微笑!!
所以~~po上來!!
 
壹週刊》去年5月15日報導電視製作人詹仁雄,「男男當街擁抱」一文,詹不滿被影射性向,控告該週刊總編輯裴偉及撰稿記者等共9人,求償300萬元並要求登報道歉,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昨判他敗訴,詹對此回應:「還沒收到通知,會和律師再研究上訴。」裴偉說:「尊重判決。」

員工病逝
詹仁雄對《壹週刊》報導他「男男當街擁壹週刊》去年5月15日報導電視製作人詹仁雄,「男男當街擁抱」一文,詹不滿被影射性向,控告該週刊總編輯裴偉及撰稿記者等共9人,求償300萬元並要求登報道歉,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昨判他敗訴,詹對此回應:「還沒收到通知,會和律師再研究上訴。」裴偉說:「尊重判決。」

員工病逝
詹仁雄對《壹週刊》報導他「男男當街擁抱」一文提告,昨宣判結果敗訴,原因是士林地方法院認為其他媒體有報導過他的性向爭議,他是公眾人物,性向算公眾議題,媒體並非惡意扭曲誤導。
他所屬的金星製作昨也被爆有工作人員因太操勞,日前患膀胱炎不幸過世,生前還在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yourmother/9386515)抱怨工作委曲,對此詹說:「人都不在了,別再捕風捉影,做人可不可以厚道一點?」

 

 以下就是那位患膀胱炎不幸過世"陣亡者"寫的文章:

我肚子一天比一天還要大

天阿
真的是太誇張了
我已經半年沒有好好寫篇網誌
因為我進來這間沒人性的工作也剛好半年了
天阿 又這麼巧嘛
這間沒人性的公司讓我失去思考能力?讓我每天都是無益的抱怨嘛?
是的 沒有錯!
我實在快爆炸了
這是一篇沒有道理 以下犯上 自以為是的草莓文章
如果你是這間公司的員工 應該說是元老
你會覺得我經不起考驗跟磨練 只是笑說好可笑的文章
但你錯了
因為你病態了
這間公司所有的人價值觀都扭曲的很嚴重

特別是 罪人1號
罪人1號真的是有病 他生病了
平常沒擔當 愛閃事 二百五(這是別人給他的評論)
遇到事情只會用吼了
自己為很了不起,在他的上司面前 也是只敢陪笑跟裝傻
在我們面前耀虎揚威到不行
有時候只是問的問題或想跟他討論什麼
也會換來我們卡陰了 我們是豬嘛等言語
幹!你他媽的才是豬
我說你有病就是有病
我管你得了躁鬱還是臭臉症
還敢自己為是工作狂
常常七早八早就回家(沒錯!就是七點八點就閃人)
還每天讓員工留那麼晚
對員工差 還敢一天到晚要錄影的時候
叫我們打電話叫離職員工回來幫忙
幫忙?
幹!幫什麼忙!
真的很不要臉 誰要幫你的忙
藝人價錢談不攏也要請他幫忙
全世界的人都要幫你忙嘛?
離職員工也都幾乎都是因為這位 罪人1號才離開的不是嘛?
那為什麼你有臉叫他們回來幫忙
幫誰的忙?
幫你的臭臉嗎?還是回來找挨罵幫自己積陰德的忙

很多事情等到出包了
才在罵下面的人怎麼沒注意
那你怎麼沒注意
只會在那邊說 我不是有講什麼 講什麼
然後又是一頓謾罵
你是怕太過和善 會被我們看出來你能力很不足嘛?
會露出你的馬腳嘛?
算了吧
我覺得你實在有毛病

自己想要離開又不讓下面的人離開
你小時候有學過一句話 我為人人 人人為我嘛
幹 就貼在福利社門口的阿
老愛擺一個架子
老愛教別人做白工
老愛不做功課
老愛擺臭臉
老愛隨時隨地謾罵下面的人

我操你老師
我實在太生氣了
之前遇到很多很生氣的地方
每每有反駁的情緒
都覺得不應該
因為這並不是因為我而存在的環境
我對這個環境有再多的不滿
他就是存在 他就是臭跩
所以應該是我要離開這個環境
每次想到這邊 我就打算了這個不好的念頭

但是可能在我想離開也離不開的時候
那種靠北的因子又隨著我的口鼻飄了出來

好了 這是一篇沒有任何附加價值的文章
也不會有太多共鳴
除了先前這個team離開的那五位先烈吧


再見了

我揮一揮衣袖 帶走兩箱杯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 michael 的頭像
    michael michael

    michael michael的部落格

    michael 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