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甚麼動力整理髒亂的窩
很多年沒買菸的習慣~最近也是一根接一根.一包接一包...
一個人的假期.一個人的煙火.一個人的生活應該早就習慣卻又如此難耐.......
抽煙有害身心!?
這樣的生活活到100歲感覺也不會是件開心的事
年紀大了睡不多!?想太多而睡不多!?
公司待久了而不太忙
以格來計算時間的工作讓我一直覺得時間比別人過的慢
我最不需要的時間~最不需要的輕鬆~最不需要的假期
偏偏又這麼多....
一個人的時候來根菸~起碼感覺有點事情做..
一個人的生活應該早就習慣卻又如此難耐.......
最近每天跟室友窩在一起
他應該算了解我生活最多瑣事的人
對他2年的視而不見
連他親自送到門口的喜帖我也沒辦法說服自己去參加病厭厭
好在~這種感覺又回來
隨時無聊.寂寞的時候有個人隨call隨約
找家便宜的咖啡廳打發時間
有個人說說話.聊聊天即使話題沒甚麼營養
也比一個人好多了
這種朋友真的很重要
最近互相更新彼此2年來的種種
之前一個感覺不對連跟他這麼好的朋友.xxxx.oooo跟自己的老頭
就完全無法接觸........
我這倒底是甚麼爛個性病厭厭.
 
每天陪著他等待老婆下班的電話.等著去接她
一起吃吃東西...
一直跟他說這是種幸福..
要好好珍惜!!
 
天冷了~
總是特別容易有所感觸...
冷冷的~空空的~
看著室友失業這麼久
老婆每天6點多起床從東湖趕到淡水上班
雖說室友也要6點多早起送她去坐捷運.8.9點再去接她
但老婆回到家還常接case做到半夜
假日也都在家做case
對室友卻一點怨言也沒有
 
這種感覺
讓我開始相信
soul mate這個名詞
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 michael 的頭像
    michael michael

    michael michael的部落格

    michael 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