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當兵時聽過的一句話
當然現在並不適用
當時當兵很苦~尤其在訓練中心時更是~~~
 
常聽那時的長官說
~在新訓中心的日子很苦,但也很值得回味~
用再多的錢~也別想我會賣掉那段回憶~
相對的~
用再多的錢~也別想我再來一次~~~
 
上週看電影台播的~穿著prada的惡魔~~
感觸真的好深ㄛ~
記得初入行的時候~什麼都不懂~
所有的東西都是要一點一點偷學~
或自己看著原文說明書~一個字一個字查(因為自己英文太爛)
然後慢慢應用在工作上~
 
剪輯所用的器材都很貴~
隨便一間剪輯室都是幾百上千萬的~
要學~更是"痛苦"~
每一套器材都有其特性~而且還要遇到很多不懂裝懂的製作單位~導演~之類的~~~
過程~~
真的~不堪回想~
 
而且~還要不斷的爭取學習新器材的機會~
一個蘿蔔一個坑~一個坑有很多人爭~~
多少人想學習更新一點的器材ㄚ~~~
 
我現在對於那時長官說的~
用再多的錢~也別想我會賣掉那段回憶~
相對的~
用再多的錢~也別想我再來一次~~~
很有感觸~~~~~
 
很多事情是不能再來一次的~~
 
很感謝老天給我這個機會經歷~
讓我得以有這麼寬廣的視野~
有這麼混亂的人生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 michael 的頭像
    michael michael

    michael michael的部落格

    michael 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