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夜
一下班決定讓自己輕鬆一下~~
順便把上週煮的咖哩解決掉~~
所以一下班馬上回家>>
把咖哩弄熱!!開了瓶白酒!!準備看"貧民百萬富翁!!
pm:7:00
一切就續~
把咖哩當成咖哩火鍋吃~~沒煮飯~~
一瓶冰好的白酒~
一部想找個時間讓自己放鬆的電影~~
"老屁股電影院"今晚的酒菜跟電影都準備好要開映了!!微笑
電影一開始!!
我就知道~咖哩火鍋配"貧民百萬富翁"
應該在我這輩子做出的錯誤決定中的~~排行前幾名!!
不是咖哩不好吃~不是電影不好看~~
原因是........
不告訴你!!!!!
真的很經典!!
我想我可能是世界上唯一看"貧民百萬富翁"的同時吃著咖哩鍋的人吧!!戴太陽眼鏡疑惑害羞
 

這你一定要看了"貧民百萬富翁"
才能體會
不過~~
但這只是前半段
後半段的感覺就越來越讚了!!
把咖哩鍋解決時~~
也正好把"貧民百萬富翁"那段很接近咖哩鍋的劇情看完~~疑惑
 
接下來就是白酒加自己安靜的欣賞電影了!!眨眼睛
"貧民百萬富翁"真的很棒~~
借由一個有獎的益智節目
把一個人殘酷的一生~充分融融到各個益智問題的答案當中!!
現實.人性.貪襤.無耐.殘酷!!!逐一................
 

這部片真的好讚ㄛ!!紅心
難怪可以得這麼多獎~~~
推~
推~
推~
每個畫面都有其接下去引申的劇情~
每個答案都有其背後慘痛的故事~
每個人物都有其自己的個性特質衍生出來的結局!!

最後的結局~~雖然是...........
 

我不說的原因是以防有人還沒看這部值得看的片!!
 
 
但記得~~萬一有看的話~~千萬不要在自以為看到結局
就急著離開電影院~~或急著把DVD關掉!!

這部片的片尾也蠻特別!!
一個很有印度寶來鎢感覺的片尾
一個可能把你前面情緒梢做緩和改變的片尾~~
反正!!
是個蠻特別的片尾~~
記得一定要看ㄛ!!!!
 
這部片真的是很棒!!
但~~回到現實吧!!
我實在不想在寫了一篇網誌在對這部電影充滿感動的後面
加上這現實面!!
前陣子各大媒體狂炒"貧民百萬富翁"的同時
不知有沒有人注意到故事中去美國參加影展
回到印度雖然也轟轟烈烈
但那小孩還是貧窮
甚至還因太累不想接受採訪而被父親打了一巴掌!!
但我想說~
其實這比起另一則新聞而言真的就不算什麼了!!
我雖然印象模糊但依稀記得那則新聞
一年之前~
也有位印度的女性因為某部關於印度性工作者子女的記錄片~
在美國很風光的得了很多大獎~
她本人也有去領獎!!
也著實風光了一陣子
 
但可知~
一年後!!
在"貧民百萬富翁"再度喚起世界對印度關注眼光的同時!!
現實生活中
她在印度.....
居然也成為當初記錄片中的角色
迫於現實.霸權.金錢~成為一個性工作者!!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現實~
我想也永遠會這麼現實!!
如果你不夠堅強.不夠運氣.不夠勇敢!!
最終就會被現實吞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 michael 的頭像
    michael michael

    michael michael的部落格

    michael 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