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做了一個很正確的決定~~
再次參加了健身俱樂部~~
雖然對這家俱樂部剛開始的感覺~~不是那麼好!!
但這2天下來~覺得"方便"是一個很重要的誘因
離家近~~加上它樓下就是誠品~~
使得老宅男的假日!!全面改觀!!!
 
這2天~~都是睡到自然醒~~~
然後直接去運動~~
不知是清明假期還是怎麼~~
我去的時候人都好少ㄛ~~
做什麼都不用排隊!!
更讚的是~~運動完~~~還可以享受一個人的大熱水池~~
今年都沒機會泡到溫泉!!
這下~~~真的可以泡夠本~~~
 
 
運動完泡完澡!!
回家還一定會經過誠品晃一晃~~~
本來以為自己意志力夠堅定~~可以戒買CD
但~~看到"騰格爾"的四十獨白~~
已經很誘人!!加上後面的文字:
十年前,讓世界都驚為天人的豪邁嗓音不變;
十年後多的是歷經滄桑後的豁達和省思.
在交響樂的曾曾烘托下,蒼茫的大地忽地溫柔了起來.
還是忍不住買了下來!! 
 
真是太動人的介紹!!
歷經滄桑後的豁達和省思.!!
蒼茫的大地忽地溫柔了起來.!!
誰能抗拒這種誘惑ㄚ
特別是也接近40的我!!
特別有感覺~~
加上試聽時~~
感覺整個人就回到當初去雲南玩的感覺!!!
喜歡那種古城.邊疆.空寂的感覺!!!!!
 
人一定要錯過才知道珍惜
永遠不會了解當下自己的幸運
但這世界~~什麼藥都有賣~~就是沒賣"後悔藥"!!
歷經滄桑後的豁達和省思
寫的多好ㄚ!!
省思我想是常有的事~
豁達卻真的要靠經歷才能磨出來
我不敢說自己可以"豁達"
但卻可以肯定的是可以看的很開!!
 
這樣的假日!!
比起前幾週"假日偶爾有的期待"
雖然~少了什麼!!
但~~
感覺還是ok的!!
畢竟!!自己明明就是看個眼神就能猜到別人的意思的人!!
這是多年累積下來的習以為常的能力
又怎麼繼續裝聽不懂別人口中講過多次的白話文!!?
我想~~這就是"豁達"這名詞易寫難行的地方吧
 
不過~~
我想~~對我而言應該不難~
調適自己一向是我的強項之一!!
我想我應該可以調適的很好!!!挑眉質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 michael 的頭像
    michael michael

    michael michael的部落格

    michael 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